這是Jack最近的新寵
Nature Valley 蜂蜜燕麥餅

上個週末帶大J上VONS採買民生用品
無意間撇見了這個很熟悉的包裝-Nature Valley 綜合穀類蜂蜜燕麥餅
這是上回我來美國生大J時,J爸為之深深著迷的零嘴
(相信只要熟識J爸的人都知道~ 其中的原因肯定是因為它有濃濃香香的蜂蜜!! )
但因為我不是很愛吃甜食
所以想等J爸下個月來美國時再跟他一起去買
碰巧超市正在舉辦試吃活動, 於是便拿了一小塊給大J解解饞

沒想到才剛離開試吃攤位沒兩步的距離
小傢伙就將空空的雙手伸到我面前搖阿搖的..
還用塞滿燕麥餅的嘴巴含糊不清ㄉ對著我說 "ㄇㄡˊㄇㄡˊ~ 還要! 還要! "
吵得我不得不將shopping cart 推回小攤再拿一塊給大J
但自此之後也展開我離不開試吃攤位10步以上距離的惡夢

大J真的100%的遺傳到J爸愛吃甜食的個性!!
即使我讓他左右手各拿一塊燕麥餅...
他還是能以超快的速度解決它們然後再跟我要下一塊
我知道這種燕麥餅富含有高纖燕麥跟濃醇蜂蜜
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維他命B群不但可以兼顧小BB成長所需的營養
還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幫助寶寶消化~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先買一大盒讓大J當點心
而且我們在還沒結帳前就先拆了一包出來直接讓大J握在手上慢慢啃
因為唯有如此才能繼續順利的採買這個禮拜所需要的東西

足足60支燕麥餅!!
我倒想看看大J可以用怎樣的"神速"吃完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