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鮮血一滴滴從大J的鼻子滴落在浴室的地板上
我的心都快碎ㄌ...

相信所有的寶寶都很喜歡洗澡
因為只有嚕啦啦時間可以理所當然的玩水玩個夠
玩泡泡~ 玩洗澡玩具~ 玩小毛巾~ 
浴缸裡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讓BB玩得不亦樂乎

前天晚上
大J的鼻樑卻在我的一個不留神中被蓮蓬頭給偷襲ㄌ
意外就發生在在我轉身拿浴巾準備抱起大J的那一剎那
這小子猛力地上下搖晃蓮蓬頭的水管説還要繼續洗
而這該死的蓮蓬頭竟也很配合的從支架上掉了下來
不偏不倚的正中這小子的鼻樑
接下來的一陣混亂夾雜著大J的鼻血~ 哭聲~ 
還有我充滿自責的安撫話語
至於情況有多混亂我想也不用多做敘述ㄌ...

好不容易止了血
大J的情緒也穩定下來乖乖睡ㄌ
心疼地看著小傢伙熟睡的臉龐
才發現剛剛蓮蓬頭的一擊力道還真不小
大J的鼻樑烏青了!!
真的氣得很想拿蓮蓬頭敲自己!!
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
讓大J受這種無妄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