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Dr. Shen 那兒產檢回來
我都會拿著相機猛拍自己的肚皮
想為自己~ 也為寶寶~ 留下珍貴的回憶!!
可是今天卻突然覺得相機的螢幕怎麼好像有點裝不下我的大肚皮 

這幾天我無時無刻不盼著10分鐘一次的規律陣痛 or 落紅or 破水隨便一樣趕快來
陳太太我已經準備好啦!!
真的超想背起我的生產包包奔向醫院迎接小小王子!!
但今天早上就在Dr. Shen 步入診療間問診不到5分鐘的時間裏
我又馬上打消了希望BB可以提早報到的念頭~

Dr. Shen 因為老婆台灣的娘家有急事, 今天晚上就要搭飛機趕回台灣了.
而且要等到2/19才會回到US!!
雖然他拍胸脯保證他的代理醫生醫術絕佳~ 100%值得信任~ 和藹可親~ 細心又仔細~ and so on.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由Dr. Shen 親自take care 我生產的過程
畢竟他是我所熟悉的醫生~
我可不想在生產床上痛得要命時還得面對一張陌生的臉孔

所以肚子裡的小小王子請注意!!
媽咪現在改變心意囉!!
你還是在媽咪肚肚裡舒舒服服滴多住上幾天
耐心地等沈伯伯回到美國後再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