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
超出預產期一天了
好話~ 狠話~ 都說盡了....
我們家小小王子依舊聞風不動
四平八穩的繼續躺在我的肚肚裏

這幾天我爬樓梯爬得腳都快抽筋了
看看臨時抱佛腳的密集運動能不能讓我逃過催生這一關
難道Dr. Shen 回台灣的那幾天我所減少的運動量, 真的有這麼大的影響ㄇ?
現在連小Jack 也加入敲鑼打鼓的行列
每隔幾個小時就對著肚皮喊: 弟弟~ 快點出來!!
遠在台灣放不下心的ㄚ媽也打算訂機票飛來看看小小王子到底在媽咪的肚肚裏眷戀什麼?

我說北鼻阿!
不用搞這麼大的陣仗啦!
這裡已經有媽咪~ 外婆~ 哥哥~ 還有一堆姨婆婆在等著迎接你了
趕快乖乖收拾細軟準備退房囉!
不要讓媽咪被醫生阿杯抓去催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