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公司賺錢營利的角度
班機客滿時就得乖乖的把機位讓給花大把銀子買全額票的大爺們
誰叫我們用的是免錢的員工票!!

出發前老公請staff幫我們確認機位就已經知道原本我想撘的航班訂位有點滿
但離開台灣已經3個多月又超級想家的我還是決定到機場碰碰運氣
臨櫃check-in時狀況果然不太妙...
手裡抱著才剛滿月的Jeremy
手忙腳亂地像隻八爪章魚似的推著嬰兒車,還有瀕臨超重邊緣的戰利品
地勤人員還是面有難色的告知我航班訂位客滿得先等等....
關櫃前1hr再回去問問有沒有機會
至於Jack,就先跟著我那花錢買票訂位OK 的老媽拿了登機證
(一個大人只能帶一位Infant,Jeremy跟我,Jack當然是跟我媽囉!)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看見原本服務我的那位地勤小姐笑咪咪的朝著我們的方向招手
難不成是good news?
興奮地三步並做兩步的跑回櫃檯,哈哈~有位子啦! 果然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親愛的寶寶,我們要回台灣囉!

手裡拿著得來不易的登機證,行李也順利通過了X-RAY檢查沒被翻箱倒櫃
我媽推著Jeremy的嬰兒車,而我則牽著Jack的手排隊準備過安檢
事情發展得這麼順利,不禁讓我開心地跟著Jack 邊等邊唱起了兒歌
突然,剛剛給我登機證那位如天使般的地勤一臉愧疚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地勤小姐:不好意思,剛要關櫃前又有一位訂位旅客來報到,所以我們把妳off-load了
至於行李....因為已經快要登機了,所以我們決定不拉直接改掛到妳媽媽身上
啥咪!剛到手的boarding pass竟然這麼快又變成了一張沒用的廢紙!
眼看就要登機了,時間逼得我不得不接受事實讓我媽跟Jack 先飛回台灣
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不捨地看著他們一大一小離去的背影
難過的淚水也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
除了生Jeremy住院那天,我從來沒跟Jack 分開過這麼久ㄋㄟ
嗚.... 人家也想回台灣啦!

距離下一班飛往台北的班機還有8個小時
偌大的免稅店已經激不起我任何購買的慾望,也總不能推著Jeremy在機場大廳閒晃
只好找了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窩了進去
就醬....
Jeremy 跟我在LA airport"流浪"了8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