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自然無添加的可愛

回到台灣後
大J跟我都花了點時間才適應多個貝比底迪的生活.
現在Kelly終於可以大聲的說:我出運啦!

3 months old 的Jeremy:
* 奶量180cc, 每隔3-4 小時用餐一次. 習慣每次用餐完畢後釋放"黃金噗噗", 也很enjoy 媽咪每次用水清潔小屁屁的感覺.
* 逗笑成功率100%. 最近愛笑得不得了, 只要發出聲音逗逗他, 小J立刻還以天使般無邪的笑容.
* 開始會認人囉! 只要聽到我的聲音, 目光就會跟著我的身影轉來轉去.
( 還挺聰明的, 小小年紀就已經明瞭"有奶便是娘" 的道理 )
* 愛發出伊呀伊呀的聲音, 心情好時還會尖叫ㄋ
* 平均2天修剪一次手指甲.上回幫他檢指甲時居然笑出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對媽咪的技術感到很滿意而發出的笑聲
* 超級愛吃手.有時吃個太過火, 還會把ㄋㄟㄋㄟ都給挖出來. (兒子ㄚ~ 媽咪可沒說要吃奶酪唷!)
* 靠在大人的手臂或肩膀上時, 會吸血鬼上身. 難以抗拒的猛吸, 發出吱吱做響的享受聲音
* 有事沒事就想挺腰坐起來. 腳丫丫也可以舉高高達到與身體垂直的水準ㄌ

爹地的近況:
依然被公司派駐在曼谷, 心繫著台灣的老婆孩子努力工作著.
打小白球的技術日益精進, 朝Tiger Woods 邁進中.

媽咪的近況:
被大小王子綁架中
24hrs 完全失去自由, 但甘之如飴
珍惜能和孩子們一同成長的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