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被月子中心柔軟如棉花糖般的床給寵壞了
回台灣後總覺得床舖不舒服
搞得我每個早晨都是在腰酸背痛中醒來

我們家老公預計明年六月才會調回台灣
那不就就表示我還得繼續睡媽媽家的硬梆梆床墊11個月
沒有睡眠品質的11個月....
長得足以成就一隻如假包換的熊貓媽媽了@@
J外公看我每天睡眠不足的可憐模樣主動提出了換床墊的想法
而這個提議也在媽咪我舉四肢贊成的高度附議下只花了2天就完成了
(嘿嘿~ 世上只有爸媽好~)
柔軟舒適的新床墊~ 真的是讓我作夢也會笑~
每天都賴在床上跟J brothers玩耍捨不得下來

不知道姊妹們有沒有聽過"穿新鞋要讓人踩3下"的道理
說是新鞋被踩過後才會比較合腳
那假如把同樣的想法套用在我的新床墊上
不就表示被尿過後的床睡起來會更舒服????
(這位媽媽... 就不要再幫孩子找藉口了唄!)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
大J自從學會自己peepee後就很不喜歡包diaper
因為這傢伙總是一付了不得的模樣對我說~媽咪,安安現在是哥哥了,不用包diaper
所以每天下午跟晚上要睡覺前總是得為了包diaper這件事跟大J盧很久
昨天大J午睡前再度跟媽媽我上演了"包or不包"的拉鋸戰
當時想說大J確實也都不會在睡夢中把尿布給尿濕
所以就先屈服想等他睡熟後再包
只是....媽咪我後來也累得一起夢周公去了
再醒來時是因為大J坐在身旁哇哇大哭~媽咪啊!我的褲褲濕掉了

吼~
我才想跟著一起哭勒!
看看這位Jack先生下次還敢不敢義證言詞的大聲對我說"我是哥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