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餵母奶有一拖拉庫說不完的好處
唯一讓媽媽我比較擔心的就是無預警"被咬"這件事
只是再多的擔心終究還是無法讓我脫離被咬的命運 @@

J底迪最近體會到了花花世界的美好,所以喝ㄋㄟㄋㄟ時都不太專心
只要旁邊稍微有個風吹草動就開始東張西望
一付也想湊一腳的模樣
完全不懂得"吃飯要專心"這個道理
(唉~ 要怪也只能怪媽媽我自己教子無方)

昨天晚上小J正在盡情享用ㄋㄟㄋㄟ大餐時
不甘寂寞的J外婆也在一旁發出一堆嘰哩咕嚕的聲音想吸引這隻豬小弟的注意
在經過我嚴厲的抗議後
J外婆覺得無趣便起身準備離開
誰想到小J這位好奇寶寶竟也跟著轉頭,嘴裡還貪吃滴咬著我的ㄋㄟㄋㄟ不放
............ (痛得說不出話來)
嗚...我想滿清十大酷刑也不過如此ㄅ?

小J
你轉頭時嘴裡咬著的可不是百貨公司裡賣的那種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安撫奶嘴耶!
你醬不正確的猛力拉扯這2顆黃金也買不到的珍貴"奶嘴"
要是一個不小心弄壞了可是會招來斷糧的結果唷!


對不起啦! 人家知道錯了,拜託給我喝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