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我要帶Jeremy出門去"吃好料"
獎勵一下小J這幾天優良的表現
不過大家一定會覺得很狐疑..... 
5個月的嬰兒又還不能吃副食品, 哪有什麼好料可以吃? 

其實好料就是~ 輪狀病毒口服疫苗啦!
根據護士阿姨的說法,這可是甜噗噗的好吃疫苗ㄋ
(無聊的媽媽, 那麼好吃自己怎麼不也吃一點勒?  )

說到這個輪狀病毒可是讓我有很深的切身之痛
我們家J葛格一歲半時就是因為這個病毒感染引發了腸胃炎
症狀:持續一星期的嘔吐+腹瀉
從來沒因為生病感冒看醫生的大J當時虛弱不舒服的模樣
讓我到現在想起都還會心疼
因為一天內連拉了10幾次肚子而被急診室醫生要求留院觀察的那個漫長的夜晚
也讓我無助到了極點
(嗚~ J把拔當晚一定得撘飛機回BKK,因為隔天要上班了.....)
雖然在醫生正確的診斷下及時控制住了病情
但大J原本就已經小小的身體還是禁不起連續那麼多天的嘔吐+腹瀉
最後痊癒時小傢伙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心疼~ 心疼~

有了這個前車之鑑
再加上J brothers 的小兒科醫生說現在已經研發出可以預防輪狀病毒的疫苗
有這種好東西,媽媽我當然不能讓J底迪錯過
俗話說的好:有吃有保庇
花這個錢絶對是值得的!!

順便報告一下5M1W 的Jeremy
身高:67CM
體重:7600g
頭圍:42CM
小寶貝,媽咪知道你有努力在長大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