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終於從回來了....
要不是因為帶著J brothers不太方便,真的超想自己開車到機場去迎接我親愛的老公
醬就可以在老公一出關時給他來個愛的擁抱


班機落地後老公就先打了通電話通知我他已經到台灣了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講完電話後我就一直心跳加速,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常常聽人家說小別勝新婚
但對於之前每次"小別"充其量也只是覺得開心,還稱不上有"新婚"的雀躍
對於這次不尋常的緊張及興奮,難道真的是因為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嗎?

老公進門後對著我笑了笑
許久沒見到把拔的Jack也害羞的輕輕抱了把拔一下
把行李搬進房間後,老公就把我緊緊的摟在懷裡
平時抱慣小孩的我一時間竟然對老公厚實的胸膛有些不習慣
畢竟大嬸我可是已經3個月沒跟男生有身體上的接觸了呢!
所以即使已經是2個王子的媽也還是會有些害羞...  

不過我很快的就重新拾回熟悉的感覺
那份屬於我們倆暖暖的~ 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