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擔心老公上班時我ㄧ個人在家沒辦法handle J brothers
所以回台灣前幫我面試了一位babysitter來家裡幫忙照顧寶寶

其實J brothers平常乖乖時都很好搞定
只是怕2個小傢伙說好一起番,來個哭天搶地二重唱
小天使變身成小魔怪
那媽媽我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所以沒考慮太多
我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面試就找到了一位看起來很"古意"的babysitter

平時我帶J brothers睡覺都是採"分別擊破"的策略
先讓大王子自己在客廳玩玩具or看書,等我把小王子哄睡後再把大王子帶進房裡睡
只是好不容易哄完兩個小傢伙換自己睡時我們家那淺眠的小王子又醒了
可憐的大嬸我只好撐起沉重的眼皮起來伺候小王子
(是不是永無止盡的恐怖深淵....)

今天下午又是醬的情形
但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用棉被枕頭幫Jeremy圍了道"護城河"後就繼續躺著賴床
nanny聽到Jeremy在房裡伊伊ㄚㄚ的聲音貼心的進來把J弟迪抱到客廳去玩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從3點半睡到4點而且又不用擔心Jeremy翻山越嶺掉下床

這種可以睡飽飽的感覺還真棒
(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但已經很滿足了)
有個細心又有耐心的nanny可以幫忙照顧J brothers
每天都可以看到老公~ 一家四口生活在一起~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