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沒去打球
我跟老公睡到太陽都曬屁股了才在Jeremy的瘋狂亂吻下起床 
悠悠哉哉吃了頓簡單的早午餐~ 搞定小王子全天份的baby food~
我們決定出門去遛答遛答

去哪兒好ㄋ? 
其實曼谷真的沒啥好玩的地方
你看我~ 我看你~ 討論了半天也討論不出個結論~
突然老公問我想不想去做SPA
SPA?
當然想ㄚ!可以舒舒服服的躺著當貴婦誰不想ㄚ?
可是腦海裡隨即浮現出"那Jeremy怎麼辦?"的想法
沒想到老公拍拍胸脯~ 自信滿滿的說~
妳就去嘛! 我可以照顧Jeremy,沒問題的
就醬~
大嬸我暫時拋下了老公和寶貝兒子
當貴婦~ 做SPA去囉~

盤子裡盛裝著各種不同香味的body scrub
我選了水蜜桃口味的~
想說spa完後肌膚也許可以變得像水蜜桃一樣吹彈可破

這就是我今天要被"又搓又揉"的房間了
大嬸我要先去沐浴更衣囉!

小巧別緻的銅製品
輕輕的碰撞敲出聲音
門外的按摩師就會推門進來"大展身手"啦!

歐式宮廷風的休息區
SPA結束後還可以享用溫熱花草茶&火龍果

將近2個小時的SPA療程- peach scrub+pearl whitening
真的讓我全身的疲勞頓時消除殆盡
昏黃的燈光~ 輕柔的音樂~ 按摩師恰到好處的按摩力道~
這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這麼舒服的享受~ 難怪人人都想當貴婦~
真的很謝謝老公自告奮勇帶Jeremy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 完全的放鬆~ 
老公~ 親一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MOM 的頭像
JJMOM

Prince J's Castle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