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J底迪這幾天非常不合作
特別番~ 特別黏人~ 也特別愛哭~
害得媽媽我一個頭兩個大
搞不清楚這孩子到底是哪兒不爽快?
昨天早上抱小J時還突然覺得這小傢伙燙燙的~ 似乎有點發燒情形~
老公下班回家後我很不放心的跟他說了小J的狀況
但因為小J的活動力~ 食慾~ 跟pupu都跟往常一樣很正常
所以我們決定再觀察一個晚上~ 靜觀其變~

還好今天早上起床後小J就沒再像昨天一樣全身發熱了
讓J爸跟我都鬆了一大口氣
也比較放心帶小J出門去走走
就在我們坐在餐廳裡享用午餐的同時
媽媽我突然想到這孩子最近超愛亂咬東西~ 
口水也滴滴答答的流個不停~
再加上沒來由的番跟輕微發燒~
也許是要長牙囉!
所以就隨手摸了摸小J的牙床
ㄟ... 這一摸還真摸到了顆小小硬硬的東西
很興奮的跟老公說小J好像長牙了,還叫老公坐到我旁邊一起確定一下
我們倆七手八腳的扳開小J的下嘴唇
果然很清楚的看到像顆小筍子般剛從牙床裡探出頭的小白一號
呵呵~
就在即將邁入第七個月的前5天
我們家J底迪發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