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Jeremy八成是被麥芽糖附身了
媽媽我最近只要一離開Jeremy的視線範圍
屋子裡立刻上演"小王子千里尋母記"
這孩子一邊爬~ 一邊哭~ 還不忘一邊叫媽~ 超傷心而且超大聲~
(我們家隔壁的外國人一定覺得這個媽媽怎麼一天到晚在虐待孩子...  )

每次把小J抱起來時整張臉都黏呼呼的
搞不清楚到底是眼淚還是鼻涕
可憐兮兮的模樣真是讓我又好氣~ 又好笑~ 又捨不得~

媽媽說等一下要帶我出門
現在正忙著在臉上抹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所以沒空抱我
就暫時先坐在這兒等一下囉 !!


這位大嬸.. 怎麼那麼久啊?
只是出門逛個街而已~ 不用那麼大費周章ㄅ~
我都已經看完一本書了耶!!


我媽說我廢話太多,讓她沒辦法專心"變漂亮"
所以就把我流放到這兒了
哪位好心的叔叔阿姨可以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