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J brothers這對寶貝後
身邊的親朋好友全都一致公認:Jack長得像把拔~ Jeremy長得像馬麻~
一人像一個! 非常公平!

沒錯!
Jack打從蹦出娘胎就長得比較像J爸~ 而且有越來越像的趨勢~
還記得以前我帶Jack出門時總是會碰到下述令人噴飯的情節
路人甲:ㄟ...馬麻~ 妳們家DD長得比較像把拔ㄏㄡ~
我:對啊! 妳怎麼知道?好厲害唷!(驚喜中)
路人甲:因為DD長得一點也不像妳呀!所以一定是像把拔囉! 
@@".....悶

不過自從Jeremy出生後
我也開始享受別人對我說"弟迪長得好像妳耶!"這句話
雖然只是一句很簡單,也很理所當然的話
但是聽起來就是特別順耳~ 特別令人開心~
好歹媽媽我可是辛辛苦苦懷胎十月才生下J brothersㄋㄟ
兄弟倆至少應該要有一個像我吧!!

雖說J brothers長得各像把拔跟馬麻
但把他們同時期的相片放在一起比一比
我覺得還有蠻多相似之處的,不知道各位阿姨覺得勒?

3M- 黑馬王子Jack & 白馬王子Jeremy
從小就習慣趴睡的J brothers


4M- Jack & Jeremy
小小年紀就愛唱歌~ 看你們倆陶醉專注的模樣~
乾脆長大後也來組個美聲男伶好了
醬媽媽我就可以一圓當星媽的美夢啦! 呵呵


5M- Jack & Jeremy
進入愛亂咬東西的牙齦癢癢階段
小白蠢蠢欲動準備冒出頭
不管抓到啥~ 先塞進嘴裡狠狠的磨個夠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