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日子過得超快
一轉眼我和J爸已經結婚4年了
回首過去1460個日子
因為J爸工作的關係
我們真正相處的天數,也許連500天都不到...
但憑藉著對彼此的信任跟依賴
我們的愛情還是能一直保持濃郁~ 沒有褪卻~
感謝天公杯的厚愛~ 也珍惜這段天注定的緣分~

honey
雖然我不常陪伴在你身邊
雖然我們之間相隔2690公里的距離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聽得見我心底的聲音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及呵護
未來無數個一起手牽手的日子,也還請繼續多多指教
Happy 4th Anniversary !



your loving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