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幫我們家Jeremy  update成長紀錄了
趁我們家J拔今晚出門應酬
小J也已經被我擺平在床上
把握時間~ 好好來聊聊3/4歲的Jeremy 吧~

睡覺的事
* 這個世界上如果有"淺眠王"競賽
   冠軍應該非我們家Jeremy莫屬... @@
   馬麻我每天的精神心力幾乎都投入在"哄小王子入睡"這件事上
   抱在手上哄睡後才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到床上
   但總是睡沒一會兒的工夫
   (時鐘的分針還走不到半圈勒...)
   就又聽到房裡傳來這小子伊伊ㄚㄚ的聲音了
   嗚... 誰能指引我一條光明路讓我走出這個暗矇矇深淵
   路名:如何讓小J睡得更好

ㄋㄟㄋㄟ的事
* 自從小J體會"副食品世界"的美好後
   媽咪牌ㄋㄟㄋㄟ就退居幕後不在是小J的最愛了 
   現在小J喝奶的頻率大約是每天2-3次
   至於這孩子掛在馬麻身上賴著不走到底吸走了多少ㄋㄟㄋㄟ
   Ans: 無解
* 最近想試著讓小J喝點配方奶
   不是馬麻我吝嗇不想再讓小J喝媽咪牌ㄋㄟㄋㄟ
   而是我們家櫃子裡還躺著6罐馬麻辛辛苦苦從美國扛回來的配方奶
   一罐要價USD30呢!
   要是喝不完放到"生菇"我可是會心疼死

 Dresscode
* 11月初天氣轉涼,媽咪也找出了之前幫J brothers準備好的兄弟裝
   只可惜有好多件大J穿起來都太寬鬆
   覺得還是小J穿起來比較帥氣~ 好看~
   (說到底就是大J這孩子不好好吃飯啦!瘦得像隻skinny monkey似的. 氣!!)
* J brothers都是大頭族的
   大J是酋長,小J是副酋長
   待產時幫小J預買了好幾頂無敵可愛保暖毛帽(9-12M)
   換季時幫小J先試戴了一下,結果竟然只有2頂戴得下
   厚... 頭長那麼大是要幹嘛啦?

9 months old的Jeremy
* 早上醒來看到媽咪會露出靦腆的微笑
   還會爬到身邊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撒嬌
* 手指頭很喜歡摳東西
   舉凡釦子,地板縫,出水口都是小J的摳摳目標
   最可惡的是喝媽咪牌ㄋㄟㄋㄟ時也不放過另一邊空檔中的ㄋㄟㄋㄟ
* 對於會自己行走的玩具非常感興趣
   會興奮的邊叫邊爬邊追玩具
   成天都在家裡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 喜歡扶著家俱在家裡走過來~ 走過去~
   我說小J底迪~ 你是想學妘姐姐嗎?
   人家妘姐姐可是有家族遺傳+深厚底子的耶!
* 看到喜歡的物品or食物就會開始猛滴口水
   而且是一大坨~ 一大坨~的滴
* 看到我跟J拔準備帶他出門時就會發出"ah~ah~"的叫聲
   從打開家門-在電梯間等電梯-直到電梯門關上
   這小子扯著喉嚨鬼吼鬼叫的
   是深怕鄰居不知道他要出門ㄇ?
* 喜歡玩額頭碰額頭的遊戲
   只要對小J說出password:厚頭龍
   小J就會在你的額頭上輕輕撞一下
   ps.這招是大J訓練成功的
       因為大J有一本故事書裡有倆隻頭頂著頭的"厚頭龍"
       所以J葛格每次跟底迪玩額頭碰額頭時就會說他們倆也是厚頭龍
* 喜歡看車輛行使中轉動的輪胎
   馬麻我也曾試著體會小J趴在車窗邊看輪胎的樂趣
   但我實在不得不承認
   媽呀!頭超昏的!
* 會比Hi~ 來來來~ 跟拍拍手~
   雖然是對太不準的拍拍手,但已經很棒了


小寶貝,在看什麼呀?
看得那麼專心

小J這次進步了
不吃草囉!ㄎㄎ

最後在附上一段小J在草地上玩的影片
可能是因為草地刺刺的所以猶豫害怕
行動緩慢得像隻.... 樹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