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說大J是個幸福的孩子
因為在我堅持"母奶尚好"的理念下
他足足當了16個月的母奶寶寶
(還是因為懷了小J,馬麻才在醫生杯杯的威脅下被迫斷奶)
一直以來,大J的世界裡只有媽咪牌親餵ㄋㄟㄋㄟ
所以這孩子從來不知道配方奶是啥東西? 奶瓶又是做啥用的?
大J斷母奶後抗拒各大廠牌的配方奶以及鮮奶讓我頭痛了好一陣子
Kelly可是展現了前所未有的耐心跟愛心才讓這孩子開金口接受配方奶

有了這個前車之鑑
我決定提早訓練小J成為母奶~ 配方奶~ 雙棲寶寶
而且小J願意用奶瓶喝配方奶後
J外公,J外婆跟J拔就也能享受"哺餵"的樂趣
藉此培養親子間親密的互動跟信賴感
怎麼看都是個一舉兩得的超級好辦法!
(去去去..明明就是馬麻自己想偷懶)
想像著小J自己用肥肥短短的小手抱著奶瓶喝配方奶的美好畫面
Kelly翻出了大老遠從美國扛回來的奶瓶跟配方奶
抱著拼了的決心打算跟小J無限期抗戰到底
不達目標決不輕言放棄!!

結果事實再度證明J brothers是大不同的
馬麻我只花了不到1天的時間~ 沒錯!連24小時都不到~
小J就願意也會自己扶著奶瓶喝配方奶了
聽著小J咕嚕咕嚕一口口吞嚥著配方奶的聲音
Kelly當時的心情真是超級複雜的
開心這孩子有個好嘴道願意嘗試並接受不同的新口味
同時又覺得失落怕自己的地位從此被奶瓶跟奶粉給取代
女人~ 真的是個矛盾又多愁善感的動物~
Anyway
Kelly還是要感謝天公杯賜給我Jeremy這個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孩子
而且此刻要驕傲又大聲的宣布
Jeremy底迪配方奶訓練計畫
~ 圓   滿   成   功 ~
從今天起,Jeremy正式成為母奶~ 配方奶~ 雙棲寶寶了!

9 months old的Jeremy
奶量:6oz / 頻率:3 times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