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雨天 艷陽天..
你喜歡什麼天?
大J最喜歡"天公不做美"的下雨天!!

說到這個大J喜歡下雨天的緣起....

1Y4M@阿媽家
大J與小雨傘的第一次邂逅
興奮的拎著小雨傘在家門口東戳戳 西敲敲的


1Y5M@陽明山
愛傘的小隻人明明已經快要走不動了
硬是要拖著比自己個頭還高的傘爬山
好個人小志氣高!!


現在
各位了解我為什麼最喜歡下雨天了嗎?


因為
只有在"淅瀝淅瀝 嘩拉嘩拉 雨下來了"的下雨天
我才能撐著心愛的新幹線小雨傘出門


說到我這把小藍新幹線 可真不是蓋的!!
製造雨傘的杯杯為了防止我們這種小隻人在行進時視線被雨傘遮住
特地把其中2片傘面設計成透明的
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前方 不會矇著頭橫衝直撞
很貼心吧!! 


哎呀!我今天穿錯鞋了
要是穿了小青蛙雨鞋出門
就能所向無敵 大玩水窪瘋狂踩踩樂了

 
看我撐著藍色小雨傘漫步在細雨中
是不是很愜意 很有感覺呢?
我... 真的超喜歡下雨天


今天一出門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有狗仔在跟拍
換個姿勢 讓你什麼都拍不到 哇哈哈!!


好啦!
今天已經撐著小藍傘在雨中溜答一整天了
看看時間也該回家了
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們下次再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