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J葛格滿3歲囉!

自從上個月Kelly到蛋糕店幫小J訂生日蛋糕
大J無意間撇到了店裡另一款的Thomas蛋糕後
這孩子就滿心期待
每天都像錄音機似的反覆不停的問我
"媽咪,請問我什麼時候Happy Birthday呢?"
"媽咪,妳今天要帶我去買Thomas蛋糕了嗎?"
(真是不得不佩服小隻人的耐心跟毅力
竟然可以毫不厭煩地連續轟炸一個月....  )

 
每天都認真倒數的大J終於可以去拿蛋糕了
迫不及待的大J:電梯~可以再快一點嗎?

 
開心的扭動身體
也很有創意的把生日帽變成大聲公

 
小J心情超好
始終保持著迷死人不償命的招牌笑容


媽~我已經乖乖把飯都吃光光了
怎麼還不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雖然已經3歲了
但終究還是個屁股長針,坐不久的小男孩
每隔一段時間一定得放風一下!!

 
 
J外公,J外婆,J舅舅,J舅媽都開心地戴上生日帽
大家都準備好要幫大J唱生日快樂歌了嗎?


目不轉睛的盯著心愛的Thomas蛋糕
大J開心又滿足地吹熄了燭火
這一刻,大J就要正式步入3歲囉!!

親愛的Jack寶寶
因為有你
讓媽咪渡過了充實~幸福~又滿足的1095天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不同的驚喜跟歡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媽咪祝福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也希望你永遠是媽咪的快樂王子
Happy Birthday,my little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