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燒了
就在我和J爸相約要去吃超豪華日本料理的那天早上

頭痛   喉嚨痛   四肢無力   全身發冷
發燒時會產生的症狀   全都毫不客氣一起找上了門
神智不清,昏昏沉沉的在床上躺了一個上午
連起身幫大J張羅早餐的力氣都沒有
(貼心的大J倒是用黏土做了份狗肉蛋餅放在我的床邊)

在吃了J爸買回來的藥跟持續的昏睡後
已經飆高了一個早上的體溫竟不見絲毫下降的趨勢
眼看再醬下去   自己心愛的老婆就要燒壞了
J爸硬是把已經虛弱到不能再虛弱的我從床上拉起來
刻不容緩火速出門看醫生去


說到在國外看診
Kelly也不是大姑娘上花轎   頭一遭了
但這間位於曼谷市中心的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
真是讓意識不清又病厭厭的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裝潢得美輪美奐
跟六星級飯店lobby沒兩樣的接待大廳-Sky Lounge
不但有手持walkie talkie的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諮詢與協助
神奇的是
整間醫院完全嗅不到一絲一毫消毒藥水的味道


在waiting area等待看診的同時
大J一口氣喝了3罐免費提供的蔬果汁跟一杯杯水
Kelly也因為冷得直發抖的而獲得一條保暖愛心毯
(這條毯子目前正躺在我們曼谷的家中
因為護士小姐怕我在回家的路上會冷,堅持要我披回家)


經過看起來一副貴婦模樣的醫師仔細的診斷後
確認Kelly的發燒是因為扁桃腺發炎而引起的
打個退燒針回家後按時服藥就無大礙了

享受了如此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再加上Kelly自費的外國人身分
肯定要讓J爸的荷包在cashier櫃檯大失血了

哎~
原本因該花費在高檔日本料理上的3張咖啡色泰銖鈔票
就醬莫名其妙的被我給花掉了
我看我還是回家好好休息~ 乖乖吃我的藥好了~

Bumrungrad國際醫院網址:http://www.bumrungr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