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過後,大J幼稚園五花八門的才藝課程紛紛開始登場了

依照大J的興趣和意願,這學期我們幫他報名了幼兒直排輪班

在教練正式到校教課前

凱莉帶大J到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變色龍」先幫他挑選輪鞋和護具

 

儘管凱莉在網路上已預先做了功課

一看到陳列架上一雙雙小巧可愛的直排輪鞋

太太我差點又迷失了.....

冷靜下來聽完變色龍姐姐對各款輪鞋做的介紹和說明

凱莉選了這雙來自義大利的"黑嘛嘛"讓大J試穿

ORL_II_001_medium.jpg  

不同於其他配色"過度精采"的直排輪

凱莉第一眼就喜歡上它的黑 (很適合酷酷的大J~)

強化鞋殼材料,與底座一體成型及絕佳的支撐性

更是凱莉挑選ROCES Orlando II最大的原因

 

在店裡試穿後就捨不得脫掉的大J

躍躍欲試,拉著凱莉陪他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試溜

(可是媽媽我不會溜直排輪耶....

沒有教練在一旁指導,大J是想來個無師自通嗎?) 

 

page.jpg

戴上全套謢具,穿上直排輪

草地班的新成員Jack,正努力認真的練習一步步往前走!!

 

 cats.jpg

傍晚時分

溜冰場的主要入口開始聚集準備上直排輪課的小朋友

大J一個人在草地上不甘寂寞

竟然提出「我也要在溜冰場裡溜溜看」的要求

 

真是勇氣可佳的孩子!!

只是大J的直排輪都還沒穿熱呢?

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當然是免不了的了....

 

2cats.jpg 

溜冰場上一位已經溜得很好,不斷從大J身旁咻~過來又咻~過去的姐姐

很熱心的指導大J跌倒後如何再站起的姿勢

「先採單腳跪姿,再用雙手一起按同一邊的膝蓋」

就可以輕鬆又不費力的站起來囉!!

 

1cats.jpg

繼在單車超人營一天內學會騎兩輪腳踏車後

大J今天又再一次讓媽媽感動得想落淚

才一轉眼的時間

這孩子已經能保持平衡,開始在場內緩緩的滑動了

 

3cats.jpg 

媽~ 我去前面逛逛

妳在這等我不要亂跑唷!!

 

 

最後

跟大家分享穿著直排輪娃娃學步的大J

一整個很像"喝酒醉"

超可愛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