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和煦的陽光透過百葉窗灑進室內
烘得整間屋子暖洋洋ㄉ

大J躺在我的臂彎裡
靜靜的聽著媽咪"說唱俱佳"的枕邊故事準備午睡ㄌ
突然小傢伙轉向我緊緊的摟著我的脖子
小小手還輕拍著我的肩膀對著我說 "心肝寶貝"
聽得我是睡意全消~ 精神都來ㄌ~

我:baby,誰是你的心肝寶貝ㄚ?
Jack:媽咪是心肝寶貝!

哇塞~
我們家這位大王子真是越來越會灑嬌了ㄋ
平常貼心的舉動也不少
總是會跟我分享水果~ 餅乾~ 還有他最愛的gummy bear~
吃飯時還會特地留他隔壁的位子然後說 "媽媽坐"
這個位子還只有我能坐.. 其他人坐都不行ㄋ
看得外婆眼睛是紅得都快噴血ㄌ.. 每次都氣得牙癢癢....
( 哈哈~ 不過每當這時候我就會覺得很爽 ... )

自從確定第二胎也是男孩後
我就知道我這輩子是註定沒女兒的命ㄌ
雖然起初有點失落....
但體會每天跟大J相處的點點滴滴
讓我更堅信~
男孩也可以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