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Jeremy這孩子已經被我"照豬養"了5個月
看起來還不賴ㄅ

睡覺的事
* 還是喜歡把頭趴在大人的手臂上搖阿搖的入睡
搞得媽媽我手臂明明酸得要命卻又不敢隨便
調整姿勢,深怕一個不小心小傢伙又醒來前功盡棄!!
* 一覺到天明的次數少得可憐,拿出5根手指頭來數都還嫌多
苦命的媽媽已經很久沒連續睡4hrs以上了
誰來救救我,嗚....  
* 每天早上醒來會自己在小床裡伊伊阿阿的自言自語
發現床上的媽媽有動靜時就會假裝乖巧的
趴在護欄邊露出笑咪咪的表情等著我去抱他

ㄋㄟㄋㄟ的事
* 由於都是"鮮榨現喝",所以目前的奶量依然是個謎
除非媽咪的ㄋㄟㄋㄟ變成透明的還附刻度
  (不過這個世界上好像沒有醬的ㄋㄟㄋㄟ耶! )
* 每餐喝完後還是不忘上演"吐奶秀"
要是哪天小傢伙突然想通不吐了,媽媽我一定開香檳慶祝!!

5 months old 的Jeremy
* 超級愛笑+超級不怕生
每次出門總是喜歡對著不認識的路人媚笑,接著就會發生以下的情節
路人甲:哇!這個妹妹好可愛,好愛笑喔!
凱莉媽咪: 呵呵! 謝謝你的誇獎.我們家這隻其實是長得比較秀氣的弟弟啦! 
* 可以去拍"翻滾吧,男孩"
前翻後翻180度大轉彎樣樣精通,只要這小子別翻得太忘我掉下床就好
* 練就了一身匍伏前進的好本領
看Jeremy在遊戲墊上隨心所欲的想到哪兒就到哪兒
毛毛蟲前進法應該已經有八成的功力了
* 超級怕熱
即使是睡著了兩隻腳丫還是會猛踢猛蹬,直到成功擺脫小被被為止
怕在冷氣房裡會著涼,媽媽我只好祭出了"肚圍"這個法寶
哈哈~ 這下這隻小豬可沒輒了ㄅ

防踢被小肚圍
媽咪的超級好幫手

* 超愛跟J葛格對話,兄弟倆你一言我一語的講個沒完
看來未來的日子裡想讓耳根子清淨清淨似乎很難囉!
* 勤練寶寶瑜珈術
平躺時喜歡抓著自己的腳把身體對坳,興致來時還會吸吸腳指頭解饞

看看我
寶寶瑜珈術可是已經練到最高級囉!

媽媽的近況
* 變成愛賣瓜的老王,成天捧著小王子的臉說:寶貝,你怎麼這麼可愛ㄚ!
* 嚴重睡眠不足,有沒有好心的媽咪可以介紹我淡化黑眼圈的產品(我需要的是超級強效的唷!)
* 產後掉髮持續中,偏偏我又一定要天天洗頭,看來只好多吃點海帶,芝麻補補囉!
* 鼻孔裡有個小傷口一直好不了,三不五時還流個鼻血浪費家裡的衛生紙
喔~ 該不會是得了什麼怪病ㄅ,看來得找一天去讓醫生杯杯瞧瞧了

把拔的近況
* 持續在曼谷努力工作賺錢供我們母子花用,忙得空不出時間回台灣....
* 不過忙歸忙,這位先生小白球可沒少打.
  聽說上個週末打球時把傘借給了客戶,大太陽底下打完18洞後整個人被曬得紅通通
  目前正狂敷蘆薈露and"換新皮"中!!
* 前天晚上通電話時說8月中要回台灣開會,讓媽媽我開心得差點跳起來 (happy+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