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得到? 生性保守的我
在當了媽之後竟也學起了時下年輕人流行的交網友~ 搞網聚~
是滴!! 在Owen馬麻的精心安排下
我們這群平常只能在對方不拉格裏逛來逛去的媽咪們真的見面了!!
一托拉庫媽咪寶貝們熱鬧的雄據鳥地方的一角
連服務生都驚嘆這是破天荒第一回呢,呵呵


Sky媽咪&小寶貝Danny
Sky媽咪真的是個超級正妹+辣媽
美艷~ 搞笑~ 而且妙語如珠~ 
我們這桌可是因為SKy媽咪而歡笑聲不斷呢!
還有斯文帥氣但又有點害羞的小Danny
總是窩在媽咪的懷裏露出靦腆的笑容
等你再長大一點可以跟我們家大J當好朋友嗎?


甜美妘媽咪&小甜心妮妮
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妘媽咪真是個超氣質美女
見到她本人時就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妘BB會那麼可愛~ 那麼討人喜歡~
跟妘媽咪談天也會不知不覺的放輕語調跟放慢說話的速度呢!
唉~ 說到底媽媽我就是個大老粗啦


大眼睛媽咪Tammy&小可愛小圻
Tammy媽咪帶著小圻不遠千里的搭火車來台北參加這次網聚
我們家J拔聽了直呼不可思議~ 真是超級有心的啦~
聊天時看著Tammy大大的眼睛跟整齊潔白的貝齒,讓我粉羨慕呢!
很可惜我的相機裏沒有和Tammy媽咪的合照
只好請Sky媽咪跟Danny弟弟再次上場露個臉囉!
Tammy,下次網聚我們一定要補拍回來!!


和我一樣也是"雙子媽媽"的Ivy&小奕
(我們不是雙子座唷~ 是同樣都有2個寶貝兒子啦 ^^)
20個月大的小奕真的是讓阿姨我大開眼界
不論Ivy馬麻餵小奕吃什麼這孩子都乖乖的張開嘴吃耶!
看著小奕開心的吃飯真是件輕鬆又享受的事
真希望我們家大J也能像小奕DD一樣當個不挑食的好寶寶 


壓軸的來囉!!
此次網聚的主辦人Owen媽咪&小Owen
格友們公認的大美女媽咪~ 
不但幫大家安排了這次盛大的網聚
還很用心的幫各家的寶貝們都準備了小禮物
真是要大聲的跟Owen馬麻說聲 Thank you~ Thank you~


當天充電充得最飽的小Owen
哥哥~ 姐姐~ 們各個都睡翻了,小Owen還是精神奕奕的到處串門子
真是厲害呢!!
帥氣的貝克漢頭也博得阿姨們的滿堂彩
果然跟把拔一樣很有運動員的feel


媽咪寶寶網聚在大家拍完合照後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自從當了J brothers的全職褓母後生活圈子也變小了許多
所以很開心能因為無名而認識這些年輕辣媽跟可愛的北鼻們
大家在忙於照顧家庭之餘能透過網路一起交流媽媽經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希望每一位媽咪跟BB永遠都快快樂樂~ 健康順利~
也很期待下次再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