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J從出生到現在,剪過4次頭髮
第一次是滿月回到台灣後為了製作胎毛筆而剃胎毛

看得出來我滿臉的無奈嗎?
這個電火球造型....真是一點也不適合我!!

第二次是Kelly赴美待產生小J時
因為正巧碰到農曆新年
所以J外婆便親自操刀說是要幫大J剪個"乾淨整齊"的新髮型

J外婆的得意大作
雖然有點參差不齊...雖然有點左右不對稱...
但還是不減大J帥氣迷人的丰采!

第三次是在2007年夏天,也是大J第一次上理髮院
還記得那天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大J坐在理髮椅上
就在阿姨"喀嚓"剪下大J第一撮頭髮的同時
這孩子也害怕的開始大聲哭喊
渾身扭動想要掙脫逃離我的懷抱
最後還是在店裡其他客人的幫忙下才結束那次"哭天搶地剪髮記"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真是惡夢一場!!

看看我清爽帥氣的髮型
是不是很有海灘男孩的feel

第四次是為了即將來到的農曆新年
Kelly之前在YOYO TV的節目裡看到香蕉哥哥介紹了一家小朋友剪髮專門店
感覺很不錯,所以決定帶大J去試試看
 
 
俗話說得好~ 萬事起頭難
只要大J願意坐上小跑車剪髮椅... 剩下的就容易了!!
果然
在阿姨親切溫柔的對待+電視播放的巧虎卡通
大J這次100%的配合,沒有扭動,也沒有哭鬧
剪髮從此變成一件開心又愉快的事

噹啷~
請欣賞我的新造型-帥帥小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