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妘媽咪大力推薦我買張Bumbo椅給Jeremy之後
媽媽我就一直在認真的思考買or不買這個問題
因為家裡原本就有一張fisher-price的搖椅可以讓小王子乖乖坐著吃副食品
所以看來似乎沒有必要再亂花錢添購Bumbo椅
本來都已經打消買Bumbo椅的念頭,想說要努力認真當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了
偏偏我們家Jack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愛上費雪椅
有事沒事就愛坐在費雪椅上看書~ 玩Thomas火車~ 吃餅乾~ 喝牛奶~
屁股幾乎整天都黏在椅子上,只有偶爾想pee pee或是想找我時才會下來活動一下
所以J弟弟這幾天只好窩在自己的嬰兒推車裡用餐
前幾天收到mothercare今年秋冬新品的DM
發現mothercare也開始販售Bumbo椅了
二話不說今天馬上帶小王子到百貨公司去"試乘"一下
在嬰兒界火紅的Bumbo椅果然是名不虛傳
小王子一坐進去立刻眉開眼笑~ 小手東揮西揮的興奮尖叫~
柔軟的椅背設計讓小J很輕鬆的就可以維持舒適挺直的坐姿
而且質輕,無毒,容易清理,攜帶方便的特性也讓媽媽我非常心動
心理還盤算著下次去泰國找J爸時可以帶著Bumbo一起走呢!
照這情勢看來...
Bumbo椅已經完全成功擄獲我和Jeremy的心~ 不買不行了~  
那... 就請小姐包起來吧!!

配合Jeremy弟弟
媽咪特地挑了像天空一樣的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