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y拍想幫大J物色個新水壺

吹毛求疵又愛殺價的大嬸對賣家提了一大堆問題

信箱卻總是空蕩蕩,等不到任何賣家回覆的信件

原本還想說這些賣家是怎樣?

口袋賺得飽飽不想做生意囉?

心裡邊嘀咕邊連結上拍賣商品的頁面

卻又發現賣家早已經做了回應

還在覺得納悶時....

猛然發現我的評價出現了一個莫名奇妙的負評

「人在做天在看.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你已被通緝!等著受死吧!惡劣的賣家.....」

我的帳號在我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竟然成交了一個 CHANEL 荔枝皮 黑色銀幣包

 st-1192505-s200[1].jpg 

....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有閒置多餘的小香可以賣!!

 

這個小香的刊登的日是8/24,結標日是9/1

而且買家非常有效率的在9/2完成了匯款

可能是第六感發現事情不對勁

當天晚上就送了個負評給我,還向y拍檢舉我是大騙子

帳號被人盜用了這麼久

而且還平白無故被人當成等著受死的騙子!!

真是超冤枉的~  

 

一陣晴天霹靂後,先穩住情緒

上網瀏覽了一下知識和網友們的經驗

發現帳號被盜用而且已出現受騙上當的苦主的情形時

除了通知yahoo客服中心外,最好還是到警察局報案以保護自己

 無端捲入這種鳥事

我的帳號被yahoo停權了

除了不能再使用y拍買賣東西,所有yahoo提供的服務也通通會被封鎖

也就是說

太太我苦心經營的無名,將來再也無法登入了

(嗚..... 天公杯是在懲罰我最近太偷懶嗎?)

 

經過這次極差的經驗後,我對yahoo真是失望透頂了

明明是拍賣的部份有問題,為什麼所以的服務都封鎖??

還有被停權我也沒收到任何通知

雖然是因為當初留的備用信箱被盜用者更改了

但我就是很不爽~ 只好把氣出在yahoo身上~

打電話去客服抱怨了半天

爭取到"僅此一次,而且時效只有4小時"的密碼

讓我可以再進入原本的帳號備份資料

除了取得報案時需要提供給波麗士大人的重要資料

我也決定備份我在無名的網誌

出走到痞客邦!!

 

J brothers的好朋友們

我們搬家來Pixnet了

有空要常來我們的新家走動走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