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個月大開始接觸副食品後

小J就一直是大家公認的"好嘴道"

除了會讓皮膚過敏起紅疹的花生不能碰以外

這小子對於凱莉餵食的各式食物幾乎是照單全收

一整個超賞臉,超配合媽媽"老二照豬養"的計畫

cats.jpg 

媽呀~ 你們大人世界的東西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看我吃得碗底都朝天了

 

1cats.jpg 

我說店小二

跟剛剛一模一樣的.... 再來一碗唄!

 

page.jpg 

不挑食固然是個值得讚賞的好習慣

不過小J你到底是吃了什麼?

怎麼把自己吃成了綠舌頭的史瑞克?!

 

媽咪說我這一身白皙稚嫩的肌膚非常受到卑鄙小蚊的青睞

稍微一個不留神,就會被偷吃好幾口

其實偶爾賞蚊子吃頓飯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偏偏我的皮膚是屬於非常~超級~高度~敏感的那種

只要一被叮咬馬上就會腫很大,而且至少都需要一個星期以上的時間才會好

媽咪因為不想再承受我被蚊子叮咬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的風險

這一整個夏天

每天都很認真的餵我吃魚飼料

啊,說錯了... 是吃綠藻啦!

很多叔叔阿姨都覺得綠藻有股臭臭的怪味道所以不喜歡

我倒覺得把綠藻咬碎了吃有種在吃海苔的感覺

 不錯喲!!

 

   

聽到我吃綠藻時發出的"卡茲卡茲"聲音了嗎?

等綠藻發揮功效幫助我調整成鹼性體質後

你們這些卑鄙小蚊就等著餓得前胸貼後背吧!!

哼~

 

媽媽的話:

綠藻含有豐富的鐵質和維生素以及來自天然綠色植物的膳食纖維,葉綠素,β -胡蘿蔔素和葉黃素

不但能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更可以減少工作熬夜產生的疲勞感

所以綠藻錠一直是凱莉營養補充品裡很重要的一員

現在要大力推薦給J family的好友們

大家一起來變健康~ 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