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再也無法忍受自己沒型的頭髮了
從曼谷回來後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髮變得好扁~ 好塌~
塌到好像是貼在頭皮上的海菜~ 沒有一絲一毫的蓬鬆感可言~

我是屬於那種又軟又細,得靠造型品才能營造出澎澎感覺的髮質
原本的毛量就已經不算多了
再來個恐怖的產後落髮 and 空氣中溼度的改變
(從氣候乾燥的泰國回到濕嚕嚕的台灣)
整個人真的是沒型到極點~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是時候該好好整頓一下頂上的三千煩惱絲了
偏偏我又不想回去找已經配合許久的設計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說.. 我變心了.. )
所以最近成天在網路上爬文想找個口碑好~ 信譽佳~ 手藝嚇嚇叫的設計師
目前已經稍有頭緒~ 而且近期內就會有所行動~
希望屆時大嬸我可以擁有一顆肖想許久的空氣感澎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